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举办“中药安全性再认识”讲座

2012-09-21  点击:[]

53018时,由我院科协学术部举办的学术报告厅系列讲座——中药安全性再认识在我院教学楼北楼216举行,主讲人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唐德才教授。

教授以当今社会存在的对中医中药的误区为切入点,从中药的毒性与不良反应、正确对待中药的毒性、影响中药毒性的因素、中药毒性的现行状况、中药与西药的配伍等方面层层剖析了中药安全性问题。唐教授引经据典,与现代药理研究相结合,结合自己多年临床体会和大量临床案例佐证,言语幽默活泼,学生们细心聆听,现场互动热烈,展示了我院学生对相关专业知识的渴求,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

此次讲座得到翰林学子的欢迎,他活跃了校园医药学术氛围,更激发了掌握专业知识的热情,参加讲座的师生期盼更多的母体学校的“大家”来泰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