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举行“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2012-09-21  点击:[]

618晚我院“星级社团”评比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全校二十五个注册社团全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准备工作从六月上旬开始,社管中心之前已经对各参评社团财务、管理、宣传、组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活动开始,社管中心秘书部刘力铭部长宣读了各社团的既得分数,并对答辩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答辩环节由社团展示和点评提问两项组成,在社团展示环节,各社团代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运用多媒体手段为我们展示了这一学年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活动中,社团代表们热情洋溢的讲演,使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一次次令人难以忘怀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打分小组由团委老师组成,他们的点评切中要害,提问发人深省,对社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社团代表们仔细认真地听取了老师的点评,他们沉着冷静的应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这次活动全面总结了本学年社团工作的经验,对各社团的活动和管理做了切实的评价,这将更好地促进我院社团下一个学年的工作,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社团管理中心

严啸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