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学生用实际行动纪念第九个世界无偿献血日

2012-09-21  点击:[]

614,由泰州市红十字会、泰州市中心血站主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海陵区政府和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红十字会会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宣传和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以“6·14世界无偿献血日”为主题,以“加入献血队伍,你们都是英雄”为口号,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中,泰州市红十字会为我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标志着我院红十字会的捐髓献血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顶着烈日,为过往的群众宣传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医学原理和社会意义,积极鼓励广大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去,更有部分同学,不顾身体的疲劳,率先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他们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热情让人感动。

“纪念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 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这项活动的开展让翰林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的红十字精神,体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和社会责任。

翰林学院团委

成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