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第六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

2012-09-21  点击:[]

62830日,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等多部委局的支持下,中国生物工程学会联合十多家国家级学/协会、中国科学报社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成功召开。大会以“培育健康产业链”为主题,规模大,层次高,覆盖面广,权威性强,突出原创,重视产业创新,活动丰富,紧贴时代热点,集聚效应明显。

在共青团泰州市委的领导下,我院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共有近200名志愿者报名,经过选拔,最终有92名同学成为大会的志愿者。为了服务好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友人,院团委特分批组织了培训,其中礼仪24名,新闻服务工作6名,宾馆引导服务5名,后勤服务57名。

27日起,志愿者在为期四天的服务中早出晚归,不辞劳苦,他们以自己特有的精神面貌和坚韧毅力为“90后”默默地正名。礼仪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时刻都是以标准的姿势、微笑的态度为来宾提供道路指引、信息咨询、茶水供应等服务。后勤服务人员在上岗前由带队老师进行了分工,由于就餐人数众多,发放快餐的同学十分周到地为来宾们盛饭端菜。收拾残羹的同学们清扫餐厅,为嘉宾们创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整个服务过程中,志愿者战高温,尽职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增添了和谐、青春的色彩。

我院志愿者受到了共青团泰州市委的高度评价。共青团泰州市委青年志愿者部黄部长说,“翰林志愿者肯吃苦,不怕吃苦。”我志愿,我微笑,我服务,我奉献,诠释了翰林志愿者精神和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