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动态  正文

动态

我院第二届百科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2012-05-29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百科知识竞赛。5月18日,从全院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6位幸运儿在北楼320教室进行了最终的决赛。院团委王晓燕副书记、经管系加瑞芳老师、吴玲霞老师以及多位社团组织的学生代表担任了评委。
决赛共分为4个环节,题目类型从人文地理、历史时政、物理化学到生活常识、趣味智力题,可谓包罗万象。决赛刚开始时各队选手们另类的视频介绍,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必答题时的机智果敢,抢答题时的斗智斗勇,模拟新闻发布会时的沉着冷静、应答自如以及现场小品纠错环节的慧眼识非凡,表现出了选手们宽广的知识面及灵敏快速的反应。本次决赛还注重观众们的参与性,不仅设有多组观众题使场下的同学更好地融入比赛,而且还开通的了网络平台供各亲友团通过短信及微博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和选手。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更为比赛增添了一抹光彩。
经过激烈而精彩得角逐,冠军最终花落花儿队。据票数统计,花儿队选手赵霞更荣获“最佳人气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