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教育厅专题报道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0-05-19  点击:[]

不松懈、抓重点,纪委“组合拳”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全覆盖、无死角,我院督查工作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5月18日,江苏省教育厅网站专题报道了我院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为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顺畅地开展,我院纪委主动将“防范关口”前移,深化细化返校督查方案,努力做到全方位护航返校复学。该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我院纪委将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解封不等于解防、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意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协调配合,狠抓重点措施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为返校复学提供安全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报道全文链接: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5/18/art_76957_9124502.html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