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交汇点】医博会!南中医的“小杏仁”们在现场!

2020-09-25  点击:[]

 

9月19日-9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如期而至。来自泰州市各高校和社会组织的489名青年志愿者们心怀“为祖国争光,为城市添彩”的信念,我们学校的小杏仁们也踊跃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医博会的现场,你总能看到这群“小可爱“的身影,他们身着绿色志愿者服装,或耐心指引来访嘉宾通过安检;或贴心帮助参展商摆放器械及展品;还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在接待酒店、餐饮中心等各个角落忙碌着。

随着本届医博会的完美落幕,志愿者们的工作也顺利完成,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国贸1801 苏柠

时间很快,又是一年医药博览会!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医博会了,这次我作为志愿者负责人,不仅要传达好老师的安排,更要照顾和安排好每个志愿者,确保他们的安全。这两天的医博会让我学到了如何待人接物,很好的锻炼了自己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每一次实践都是对自己最好的磨练,希望以后我能够在更多的活动中锻炼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药管1801 姜珊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第十一届医药博览会在泰州如期举办。担任志愿者的这两天时间里我在学习生活以外的领域收获了许多。在工作的过程中,我有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这次医博会的严谨性,入馆时用于身份验证的闸道口由工作人员反复确认,会场里桌面上所摆放的矿泉水瓶的logo以及铅笔的摆放都有严格要求,在分装文件时也体悟到了准备工作的辛苦。很幸运有这样的一次机会让我能够参与这样盛大的活动,亲身感受现场的氛围,与知名学者以及专家近距离接触。未来的日子里,我也将践行青年志愿者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看一看我们可爱小杏仁勤劳的亚子👇

国贸1801 詹雅雯

当太阳升起,又是一个崭新的一天,此次的志愿活动也在晨曦中拉开了序幕。抵达会展交易中心之后,我们换上了统一的绿色志愿服装,佩戴好志愿者证,前往了各自的岗位开始一天的工作。我们将自我的快乐融入到了志愿服务的过程当中,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的职责,践行着志愿者的精神。

应心1801 吕露

很荣幸本次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医药博览馆,我主要负责帮助工作人员分配整理好需要分发给来宾的资料,协助工作人员登记来宾名单,引导嘉宾寻找到自己所需要参加的会议的会馆所在。今年的志愿者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也学到了很多,我也明白了志愿者并不是站着不动等别人找你,而是需要自己主动找别人,让别人感受到志愿者的热心。

再来看我们小杏仁的合照吧👇

国贸1801 王李梅

2020年9月19日,第11届中国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泰州开幕 ,我跟随学校的志愿者团队一同前往,收获颇多。

我的主要职责是引导嘉宾参与W2-1馆的会议,发放会议资料,随时解答参会人员的疑问并提供解答。此次志愿服务使我更加了解和融入社会,不仅丰富了我的医药知识,提升了思想境界,锻炼了做事能力;也让我有机会为他人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中药1801 侯思玄

今年我有幸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并担任了志愿者。本届博览会以“疫情之下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搭建了一个生物医药以及大健康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服务期间,我见识到了许多高精尖的生物技术,也与享誉国内外的生化大拿们打了照面,作为一名正在医药类大学求学的学子,我的学术之心得到了很大鼓舞。非常感谢这次志愿服务的机会,不仅磨练了我作为一名志愿者的素质,更是让我开阔了眼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