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荔枝网】助力学生就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1年“扬帆讲坛”开讲

2021-12-04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择业,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尽早了解医药产业,积累职场经验。12月2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1年“扬帆讲坛”第二讲暨海泰药业校园宣讲会,在行政楼小剧场举行。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泰州知名企业家徐志强先生,和同学们分享行业、产业前沿知识及求职经验。

活动首先进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一直是应用技术性人才的培养模式,鼓励行业企业参加人才培养,学生的成长更离不开人才实习实践的锻炼。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与江苏海泰药业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其次,进行翰林学院兼职学衔聘任仪式,人才培养离不开行业专家的参与,双师型、专家型师资队伍建设,是高校师资的有力支撑,实现师资队伍融入产业界,人才培养对接产业链。

随后,江苏海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强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本地区的中医药产业现状和前景展望》的主题演讲。徐志强首先讲述本地区的中医药产业现状,从中医药产业的基础脉络、代表型企业的诞生和发展、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现状,讲述中药的蓬勃发展等。最后,从国家层面对中医药产业高度重视,中医药为疫病防治作出了突出贡献,康养事业离不开中医药产业,国际社会对中医药认知水平提高,泰州政策强力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入手等5个方面,剖析了促进产业发展的各种因素,并对医药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提出了见解,希望泰州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自2018年起实施“扬帆计划”,包括“扬帆讲坛”、名企校园宣讲月、面试经验交流会、大型校园双选会等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调整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说:“通过‘扬帆计划’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增强了求职竞争力。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同时,此次宣讲会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大家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展示个人才能,争取工作机会。”

原文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11204/5c098ddfbeed435f89ff4c500d5cbf58.shtml?jsbcApp=1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