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参与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志愿者服务

2017-06-13  点击:[]

10月14日,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我院药类及相关专业学生共计510人次参与大会志愿者服务,并在组委会统筹安排下开展参展信息登记、凭证及资料发放、参观路线引导、问询服务、展馆布置等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由学生工作处、院团委联合选拔优秀学生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并指定专职辅导员教师亲自带队,全程参与,确保志愿者服务的质量、效率。学生志愿者经集中培训,身着统一的亮蓝色服装,积极投入各岗位工作。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工作态度,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医药博览会的顺利举行奉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翰林学子的良好风采。

引导在校学生广泛参与中国医药城的有关学术及会展活动,是翰林学院扎根药城、服务药城,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通过参与此次志愿者服务,学生们普遍认为不仅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更零距离接触了国际医药领域的前沿知识,开拓了学术眼界,增长了见识和才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