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中国高校之窗]翰林学院发展研讨会在宁举行医

2017-06-13  点击:[]

2012年1月10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发展研讨会在南京仙林大学城杏苑宾馆隆重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成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涤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翰林学院院长黄桂成,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有兵,党委常委、副校长翟天灵,党委原副书记王家法,党办、校办、组织、人事、教务、学工、财务、纪检、招投标等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人文社科部、体育部)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出席会议。

翰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唐传俭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翰林学院2011年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翰林学院建设与发展,南京中医药大学经贸管理学院申俊龙院长、护理学院徐桂华院长、外国语学院姚欣院长、教务处朱亮副处长、人文社会科学部金鑫主任、药学院陈蕾副院长、信息技术学院王旭东院长、财务处黄建元处长等领导和专家先后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翰林学院院长黄桂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以来,大校各部门、各学院在自身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积极承担翰林学院的教学工作,帮助和支持翰林学院发展,十分难得。翰林学院今后一要抓紧引进人才,组建适合发展需要的人才梯队,二要按照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学系建设,充实并配齐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学系负责人、秘书等。学院还将深入研究下一步的工作,做好目标任务的设定和工作责任划分。他表示,翰林学院的长远发展还需要大家的进一步关心和支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成惠作重要讲话。他认为,翰林学院发展研讨会开得很成功,不仅使大家全面了解了学院情况,还通过发展研讨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对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也对各部门、各学院对翰林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政府作出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的决策,一是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中国医药城发展对高等教育的要求,二是江苏高校布局调整的要求,三是独立学院自身规范化发展的要求。翰林学院迁址泰州办学,从学院在泰运转情况看,做到了平稳起步、运转正常,充分体现了泰州的创业精神,也凝结了翰林学院同志们的努力。翰林学院下一步要着重思考与大校之间的关系,明确独立学院独立到什么程度,大校的支持要到什么程度,要探索出南中医的特色,要保持好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翰林学院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大校的支持不能少,学院办学更要稳步推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