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泰州晚报]翰林学院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06-13  点击:[]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10月。目前,全院在泰志愿者共有217名,近两年来开展活动30多次,参加志愿者近6000人次。

学院青协成立不久,就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2010年12月8日为青海关秀小学举行募捐活动;2010年12月18日,青协到泰州市福利中心开展了“夕阳行送温暖”活动;2011年4月16日、17日,到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活动;2011年5月25日,翰林爱心协会牵手泰州市残联,共同清扫盲道;2011年11月16日青协携手思仲社,在学院周冬梅老师的带领下去福利中心探望福利院老人,传授相关保健医疗知识。志愿者还给老人进行按摩和推拿,并唱起戏剧曲目,老人们连连叫好。

2012年协会相继主办了“爱之展现”为主题的“爱心雨伞方便你我”的活动;开展“爱心回收站”活动,将废品回收所得的部分收入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学生;开展交通协管志愿者活动;开展首届翰林环保大赛,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环保、健康的大学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组织力与协调力,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服务他人,成长自己”的宗旨,多次举办爱心志愿活动,获得团市委肯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