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  正文

媒体

[泰州晚报]寒风中引导不觉辛苦

2017-06-13  点击:[]

“您好,请先在这里填写观众登记表,进入展厅后可换取观展签到本。”昨天上午9点多,前来参加医博会的市民从各个方向赶来,6A展厅外,两位身穿橘马甲的学生不断大声提醒着身边的人。她们均是本次医博会的学生志愿者,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分别叫蔡勤勤和孙娇娇。

据悉,当天上午7点多,学生志愿者就已经到场做准备了。记者采访时,由于长期待在寒冷的室外,蔡勤勤、孙娇娇的脸和手都被吹得通红,她们却说:“一点都不冷,室外导引员是最先接触市民的志愿者,我们忙得可高兴了。”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仍不断有市民赶来,为了不影响服务,蔡勤勤和孙娇娇轮流去食堂。她们来回都是跑的,半小时内就吃完了饭回到岗位上,接着引导市民填写登记表入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