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卫管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坚守红色根脉,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扬子江龙凤堂大健康产业基地及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开展了“坚守红色根脉,勇担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扬子江龙凤堂,支部党员参观了质检中心及提取2号车间,详细了解中成药生产及质量控制等情况,对扬子江的药品生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龙凤堂的前处理车间拥有全国第一条中药前处理全自动化生产联动线,提取车间也实现了高度自动化,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没有创新就没有活力,只有永葆创新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才能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为中医药院校的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指示精神,将中医药高等教育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使命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新时代的中医药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为延伸党史学习课堂,充分利用好“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这一红色资源,支部党员还来到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海军舰艇文化园,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讲解了人民海军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园内退役的881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108西宁号驱逐舰、515厦门号护卫舰和274 潜艇“三舰一艇”的光荣历史,让大家深切感受舰艇的魅力和人民海军的日益强大,深刻感悟军人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感受中医药企业的传承创新发展及海军精神,党员教师都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将汲取力量,鼓舞斗志,坚定信仰,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