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2-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行政楼小剧场召开。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王九龙、曹凯、张丽、薛培君、何学建、何立巍、李鑫出席会议,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主持。

会上,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业务办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传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使大家对“十四五”期间大学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要求更加明晰。

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作《惟实励新守初心笃行不怠护平安》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党的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了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号召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咬定目标、忠诚尽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综合办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宣读了《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奖的决定》,感谢教职工志愿者作出的无私贡献!主席台就座领导分别为26名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结果。

王九龙书记对教职工假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抓防控,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暑假期间人身健康安全;二是要守牢底线抓安全,做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营造良好的暑期安全环境;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有序推进暑假重点工作及开学前各项工作,为下半年工作开展提供保障;四是要做好统筹谋新局,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假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形成抓工作促发展的新主张、新思路,为下半年工作打好基础,蓄好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