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省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20  点击:[]

 

9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带队的省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牛世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万永良等领导陪同检查,学院院长张丽等参加接待。

督察组检查食堂

黄萍一行就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了关于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应急处置方案的介绍,并实地查看校园内情况,特别是食堂、菜鸟驿站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具体防控措施和相关台账。

督察组检查快递站

督察组检查台账

黄萍着重强调了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做足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还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从严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以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