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我院在第二届江苏省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省级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25  点击:[]

2022年9月24日,第二届江苏省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省级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翰林学院护理学院杨雨微老师代表学院参加省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成绩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采用现场评审的方式,基于一门课程从教学目标、教学痛点、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境、教学评价改革等多维度体现教学成效及推广应用价值。本次决赛共有十一所本科院校、九所专科院校同台竞技,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杨雨微老师及教学团队在护理学院蔡雷院长的带领下,深入开展护理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基础护理学》课程曾获得校级课程思政建设课程立项及多项院级教改课题的支持。此次竞赛将创新性护理教学改革成果凝练,与许多一本院校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竞赛全面展示了我院本科教育的教学改革与创新举措,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教学功底,为学院教学改革增添重要成果。同时,此次竞赛也是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在观摩教学中,看到了各高校护理类课程建设的闪光点,为今后我院持续探索教学新范式、打造精品护理课程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