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

2023-01-21  点击:[]

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带领院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带着全体院领导的祝福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北门在岗值班人员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图书馆、消控室在岗值班人员

张丽院长一行走访慰问了行政楼、消防及治安监控室、北门门岗、教师公寓、学生公寓等。每到一处,张丽院长都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大家在阖家团聚之时,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全校师生员工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要求大家全力做好放假期间学校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张丽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值班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张丽院长就扎实做好节日值班、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嘱咐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爱岗敬业,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新春校园环境。

诚挚的慰问、真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在岗教职工一致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完成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各系统正常运行,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院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