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检查校园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推进情况

2023-02-10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校师生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2月10日下午,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带队来到健康驿站、综合实验楼改造工地,检查推进校园提档升级工作。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检查了健康驿站建设情况。健康驿站位于学生公寓10号楼,其建设目的是为了科学有效应对当前新冠病毒传播形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随后,领导们实地查看了综合实验楼的改造情况。在施工现场,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现场组织情况和进度安排的介绍,对实验室改造工程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并就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当日上午,泰州校区、翰林学院还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