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市领导带队来我院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03-02  点击:[]

3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带领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来我院督查食品安全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学建陪同督查。

刘浩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食堂的食品安全生产操作流程,现场抽查了食堂有关安全生产台账,听取了食堂经营和管理模式、食品安全监管措施、菜品价格管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浩指出,学生食堂是在校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最基础的保障,是高校食品安全的主阵地。学校必须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日常管理要常抓不懈,应急处置要常演常练。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等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监管责任,持续强化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