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3-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党政领导、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座谈会上,泰州校区党工委委员、翰林学院党办主任马骅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学校全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相关活动安排。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校园建设发展的主要情况。

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从教育强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讲感受,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凯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将报告中“科教兴国”“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重要论述的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大家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曹书记强调,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学校和社会重点领域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展开调研,在反映民意、促进沟通、参政议政等方面积极献睿智之言、提务实之策,为学校党政和地方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充分展现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担当作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