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综合要闻

“廉盟”女神节 情暖“半边天”

2023-03-08  点击:[]

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积极组织女教师们参加由中国联通泰州市分公司开展的“廉盟”女神节 情暖“半边天”活动。参加本次“廉盟共建”活动的还有来自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泰州市公安局、中国联通泰州市分公司、中国人寿泰州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泰州市中心支公司、中国铁塔泰州市分公司、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7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128位女神。泰州市纪委常委朱云桦莅临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名城廉韵”、“家风家训”、“健康守护”、“与廉同行”四个部分组成,以关爱女性、廉洁共建为主题来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办主任马骅从中医养生的角度为女神们带来《中医太美——春季女性养生》专题讲座,巾帼英雄们在接受中国传统中医文化和廉洁文化熏陶的同时,踊跃参加各项游戏环节。

活动最后,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心系廉、建功新时代,当好廉内助,守好清廉门。

(纪委办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