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翰林学院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12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小剧场,翰林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曹凯、院长张丽出席会议。

会上,曹凯书记以“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为引,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全工作大会”精神,并就我院“11·11”实验室爆燃事故处置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曹书记指出,安全高于天,责任重于山。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纳入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整体谋划。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问题源头抓起、从每个隐患整改着手,敢于动真碰硬,抓好责任落实;全体师生要把安全意识真正树起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丽院长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三点实验室安全工作感受,要求全院师生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安全意识;注重细节观察,防患于未然;提高自身能力,避免矫枉过正。同时,张丽院长特别提醒广大教职工注意防范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安全、食品安全、疫病安全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隐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时警醒自己,教育学生,共同建设美好翰林。

党办(窦菁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