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怀远志上品之梦 树勤学善思之风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9-12-25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晚18时30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于小剧场隆重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卫管院院长高山,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晓燕和卫管院院长助理张萍萍出席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首先,高山院长对本次大会致辞,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予以肯定,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子把握当下,不负青春。张萍萍老师宣读了《关于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的决定》。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获奖个人与集体的学风建设风采事迹,与会领导为11名“学风榜样”和5个“学风典范班”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由获奖集体与个人带来的文艺展示,如小品《逐梦之路》,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班级形象。歌舞《一起走过的日子》,彰显了友爱互助的集体风采。相声《我忍不了》,诙谐地批判了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11名学生榜样的朗诵《学风赞》,宣扬了勤勉善思的学习风气。舞蹈《我们的学习时代》,演绎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歌曲合唱《最初的梦想》,号召当代大学生应坚定自己的理想,勇于追逐最初的梦想。最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何学建对卫管院此次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予以肯定,并对卫管院未来学风建设的发展提出期许,希望卫管学子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向优秀学风榜样与集体学习,发扬优良学风,不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从转变学习态度做起,从改变学习习惯做起,从帮助身边人做起,共同建设良好的学习风气。

本次表彰大会是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体现了卫管院勤学善思的学风,对促进翰林学院的学生全面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风建设并非一朝一夕,卫管院必将以此为引,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卫管院(张萍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