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聚梦同行,扬帆起航——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新生第一课

2022-10-26  点击:[]

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翰林学院,对大学生活有所规划,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 聚梦同行,扬帆起航”的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分为两场。

第一场于2022年10月13日上午9:00在J3-302教室开展,主讲人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和市场营销教研室田娟主任,本次讲座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吴玲霞副院长主持,营销专业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高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加地了解学校。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特长,对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

之后吴玲霞副院长介绍了教学规划、相关考试和实习等方面,最后田娟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所涵盖的课程内容、就业前景以及考研的选择方向,让同学们更加地了解的市场营销专业,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提供了巨大帮助。

第二场于2022年10月25日晚上18:30分线上开展,主讲人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吴玲霞院长和国贸教研室翟菲主任。

翟主任以专业前景和未来就业大环境方向为主线,为国贸学子们展开了一系列的介绍。在介绍过程中,还讲述了身边许多学子的励志故事。最后吴玲霞院长了解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与解答,使同学们对自我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关注新生,关切学生,关爱学生的教学理念,而且促进了大家对学习的热爱,对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规划。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抓住机遇,以奋斗书写自己的人生蓝图。

(卫管院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